寫給你的初始篇

親愛的,

當我決定在新的一年裡記錄自己每天的生活的時候, 不自覺地就想到每天也給你寫一篇日記. 當你某一天發現的時候, 會不會很感動呢? 其實你佔據我每天生活的很大一部分, 只是女朋友怕羞嘛, 不想把對你悄悄話也一併公開.

當你今天說你新年這幾天心情比較好, 因為有我陪著你, 我好開心. 我陪你就是你陪我嘛, 我也一樣好開心.

這一年來, 從隨意暢聊的陌生人, 到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再到相知相惜的男女朋友. 我們認識的不算久, 但經歷的種種成就了我們今日堅定的感情. 我有時會想, 那天那時如果我沒撿到那個漂流瓶, 又或者沒有回復你, 會不會就這麼錯過你了呢. 還好我當初沒有這麼做. 這就是緣分吧, 我相信每一個走進你生命中的人都是有意義的, 有的給你愛與關懷, 而有的給你教訓讓你成長.

習慣了每天被你的電話喚醒, 聊一下天腦袋也清醒了剛好起床, 連清晨對手機鈴聲的反感也消失了 (所以遲到的那兩次也怪你). 說真的, 沒有同你聊幾句就睡覺, 真的有點不習慣了. 你說我是你精神食糧, 事實上我對你也很依賴呢, 喜歡這種相互依賴的感覺, 這不就是愛的一種體現嗎.

新的一年,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民哥可以好起來, 因為我好想見你, 好想可以陪在你身邊. 再來就是希望我的頭髮快點長回來, 如果你好起來, 我的頭髮卻還沒來得及長回來, 你一定耐心點等女朋友, 因為我也想以最好的狀態去見你.

愛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