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 親愛的 加油!

知道民哥一定好辛苦, 一邊承受著身體上的辛苦, 一邊還要擔心女朋友的情緒, 心裡一定不好過. 其實親愛的真的不用太擔心我, 我一定會支持你, 撐你到底的, 但同時我也知道結果是個未知數. 我又不是小孩子, 當然知道付出的不一定有回報, 但是這不代表就不值得去付出,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看到回報才去付出的, 如果真是這樣, 人生豈不是太無趣了嗎.

所以親愛的只管放心安心養身體, 其他的不用多想, 好多事情我們沒有辦法控制, 但有一件事情我可以肯定, 就是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會充滿愛和關懷, 因為我們都好愛好珍惜對方, 這樣就足夠了, 不是嗎. 愛你, 請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