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年

親愛的民哥,一週年快樂~!

今天是我們相識一週年,去年的今天,我想誰也不會料到隨意拾到的一個漂流瓶,會譜寫出這樣一段深刻的愛情。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民哥因為之前的感情而悶悶不樂,而我當時也還沒走出情傷。可能因為同網路上的人聊天很自由沒有負擔,也許正因如此,從第一天認識起,民哥和我就幾乎天天聊天。記得民哥當時說,你同前女朋友分手的原因,除了我以外,同別個都難以啟齒。可是,如果民哥知道以後我會成為你的女朋友,你就對我都不敢講了吧,傻瓜。

記得剛認識沒多久那陣,就覺得民仔好可愛,姐姐的同事喜歡你,約你出去吃飯看電影,你還會偷偷地躲在洗手間同我聊微信,問我怎麼辦。

民哥每天起床跑步完就會同我說早晨,洗完澡休息前也會說晚安,我每天醒來前都能收到民哥的祝福,平時不怎麼玩手機的你,也會在吃早餐時同我聊天。記得那天你說你把手機牆紙放我的相片,因為你希望想我的時候可以即可看到我,還被媽咪無意中看到,才問起我們的事。親愛的給我許許多多小小的感動。

我們的價值觀,對於好多事情的看法都好相近,所以聊天特別開心特別投緣。不知不覺中,從每天聊天的點滴中慢慢積累出感情,我甚至不記得我們是哪天成為男女朋友的,因為這一切發生的好自然。比起猛烈的追求攻勢,這樣情到深處、水到渠成的感覺更美好,我更喜歡。

從去年到現在經歷了好多事情,夾雜著傷心難過辛苦,陪著民哥一路過來。唯一慶幸的是,我倆個的感情越來越牢固,雖然民哥有時心情低落是會對未來失去信心,但是女朋友會一直陪在你身邊,支持你給你打氣。老天給了我兩個這麼大的考驗,正是要我們兩個齊心協力,共度難關。只要熬過了這次的難關,世上還有什麼事情能難倒我倆個呢,對不對。

正如我同民哥說過,忙忙人海能找到對的人實在很不容易,那麼遠都能讓我兩個遇到並且牽手,實際上已經幸運過太多人了。加上這一年來的相伴,女朋友真的覺得遇到你好開心。

在我兩個相伴的第二年裡,也要繼續好好相處,相互體諒,無論遇到任何事情,都不會放開牽著的手,都要一起面對,好不好?女朋友會同你共同進退,會聽男朋友的話,男朋友也要聽女朋友的話,好不好?未來怎樣我無法預知,但我不會失去希望,過好眼下的每一天,即便未來不隨人願,也不會有遺憾,對不對?

我愛你,好愛你,永遠愛民哥。

你的麗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