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5 失去

昨天看到張智霖的採訪,他說「愛情的真諦是兩個人恆久的忍耐和相處。我真的幾珍惜同靓靓一起的時間,因為我始終舉得人生是很短暫,我必定會失去她,因為我都不知道我的生命何時完結, 我怎麼會知道同你的關係何時完結,既然就快完,這一刻我怎可以不珍惜,望多你幾眼呢?」

我覺得他講得好好,本來未來就無法預料,但是只要我們珍惜眼下的每一分每一秒,珍惜可以相伴相處的時光,那失去也不是件太可怕的事情。因為人最怕的就是遺憾和後悔,只要活在當下,不留遺憾,不讓自己後悔,那就是圓滿的人生。

所以親愛的也不好太擔心,因為擔心本身改變不了任何事情,於其把時間花在擔心上,不如好好珍惜當下,多創造些美好的回憶,少一點遺憾,對不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