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8 Happy 400th Day~!

親愛的 400天快樂~!

這兩天看著你再次因試藥失敗而沮喪,而對我感到內疚,我再多安慰的話語也顯得那麼蒼白無力。因為你說的對,換作我是你,我也會有和你一樣的想法。

但是如果親愛的站在我的立場來看,你就應該明白我不會在乎一時的回報,不會計較一時的付出和得失,因為這才是愛。活在這世上,被人需要,才是最極致的一種幸福,也是最大的動力。親愛的不也是因為這個才堅持到現在的嗎?

所以,親愛的請繼續加油堅持下去,愛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