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No.21 天意

那天你感嘆,一個小小玻璃瓶,一個不經意的短信,竟然漂到了地球的另一邊,並且譜寫出這樣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你說是天意,讓我倆個邂逅,相似的遭遇,相似的性格和價值觀,除了緣份和天意,還能如何解釋這樣的巧合。

據說兩個陌生人相遇的可能性是千萬分之一,成為朋友的可能性是兩億分之一,而相愛的概率是十五億分之一。如果要白頭偕老的話,需要花費二十多年的時間等待,還得用六七十年的時間來完成。

十五億分之一的概率,也被我倆個碰上了,這一定是因為命中註定我倆個要甘苦與共,相互扶持。親愛的,你康復的概率再怎樣也比我倆個相愛的概率要高出太多了吧,更何況如果老天讓我倆個相遇相愛卻不能白頭偕老,那不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嘛,對不對?

所以親愛的,我倆個一定會雨過天晴,看見彩虹的。

愛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