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2 冷靜

一直以為自己做的不夠多,一直在想怎樣才能為你做到更多,卻不曾想 也許我做得太多了,才會讓你擔心糾結,才會讓你有更多的心理壓力。直到你說要暫時冷靜,也對,我只顧著一路往前衝,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多在乎你,卻無形中給你帶來了更多的壓力,讓原本就對家人的疼愛感到有點喘不過氣來的你加大負擔。

現在我能做的,也許就是尊重你的決定,讓大家冷靜一下,但是這個冷靜對我而言,只是換個安靜的角落,默默地愛你支持你。以一個不給你負擔的方式,繼續愛你,陪你堅持,陪你等待奇蹟。但是親愛的,你要知道,任何時候只要你需要我,我就在你身邊,給你擁抱,給你溫暖。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愛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