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4 堅定

沒想到我維護他的幾句話會讓你不安,讓你覺得我還放不下,其實真的沒有。過去的事情就是過去了,不管以前怎樣,一旦過去了,他就什麼也不是了。當時難過時,沒能冷靜地去分析整件事情,自從走出傷悲之後,更沒有去回想個中因果和總結教訓。所以當你一問起我,我才脫口而出為他辯護。但是我真的心裡只愛你一個,根本沒功夫想別個。

對於過去,你也有我也有,但都已經是過去了,彼此都不好介意。重要的是,雖然我們遇到了不完美的彼此,卻因為彼此而完美。

對於你,對於這段感情,我有著從未有過的堅定。我知道我愛你,你就是我一直在找的人,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到你之後說到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