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5 點點滴滴(1)

雖然現階段的你不喜歡聽我說起以前的事情,你說會讓你覺得愧疚,但我還是忍不住去翻看聊天記錄,去回憶那些點點滴滴。

第七天,原來那天你就表白過了,或許是以開玩笑的性質,但我知道我倆個聊天很開心。

第十天,感覺我倆個認識好久,聊了好多了,那時才認識十天,你說認識我的那天是你人生中最煩惱最無聊的一天,你說同我聊天讓你心情輕鬆了好多。那天,你說復活節見面有感覺的話會讓我放低以前的感情。那天,你還同父母說你有女朋友了。現在回想起來,親愛的,你都做到了。

第十一天,你說我比你想像的漂亮,你是把我想成了醜八怪嘛。

第十三天,你的車被人碰送去修了,我說不好影響心情,你說不會心情不好,因為我是你的精神支柱。

第十五天,我要搭飛機出去三天,你囑咐我臨上機前和下了機都要短信你,心裡頓時好溫暖,連媽咪都未曾這樣關心和細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