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7 中秋

親愛的,中秋節快樂!

日子真的過得好快,一轉眼又是一年中秋了。每逢佳節倍思親,過節的時候真的是特別想你。記得去年的時候,你信心滿滿,說明年一起過中秋。一轉眼又到了中秋,我們還是分隔兩地,雖然你沒有說出口,但我知道你心裡比較自責。其實親愛的,你真的不用自責,過節能相伴左右當然好,但即使暫時無法實現,我倆個這樣心心相伴才是更重要的,感情不需要拘泥於形式嘛,你喜歡、我喜歡,那就足夠。

我有信心,我倆個一定會幸福的。

愛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