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BFF Day 4

親愛的,

今晚你說我有時候說話有所保留,不是什麼都一五一十地說給你聽,但這絕對不是因為我對你的感情有所保留,只是我怕影響到你的情緒,尤其是你在試藥的時候,壓力已經好大了。就好像親愛的在十多天沒有休息的情況下,不敢如實告訴我,直到終於可以休息一下,精神比較好之後才敢說。

我兩個這種處處考慮對方的感受、為對方著想的行為,正是非常相愛的體現,不是嗎?

晚安,愛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