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0 堅持

親愛的,

前兩天試藥差一點就成功了,最後還是不合適,我知道你好辛苦,給了你一點希望,卻又讓你的心一下又跌到谷底,真的好心疼你。

知道你等待結果的那晚肯定又是一個不眠夜,你怕我和家人擔心,所以睡不著也不開手機找我聊天,其實我都知道的,因為我倆個心心相印。你的辛苦我多少能體會一點,所以我才心疼你。

但你千萬不好放棄,雖然這次複查結果顯示不成功,但也是離成功近了一步了,回想之前一試藥就有過敏反應,到後來幾次幾乎成功,說明大家努力的方向是正確的不是嗎?所以只要朝著這個方向繼續努力,一定有希望的。親愛的要做的就是養好身體,盡量以最好的心態等待奇蹟發生。

有信念,就會有奇蹟發生的。而我永遠永遠都會陪在你的身邊,陪你堅持,給你打氣,陪你面對考驗,因為我愛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