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3 兩週年

親愛的,

今天是我倆個認識兩週年了呢。有時候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已經兩年過去了;有時候又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剛認識時的情景在腦海中浮現,就好像發生在昨天那樣清晰。

這兩年來,發生好多事情,親愛的也經歷了好多的苦難,承受著好大的壓力。我看在眼裏,疼在心裡。值得慶幸的是我倆個的感情有增無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仍然會在你身邊撐你。

這兩年來,親愛的也教會了我好多,習慣有你幫我參考一些決定,喜歡聽你教我一些處事的道理,茫茫人海,能夠認識到你,是緣分,是宿命,更是我一生的幸運。

親愛的,兩週年快樂。

愛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