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4 春節

親愛的,

新春快樂,這兩天你那裡一定好熱鬧,可惜我不能過去陪你。每逢佳節倍思親,我也特別想你,好想陪在你身邊。我倆個從前年春節那時,就說好爭取下一年一起過春節,無論是在你的城市還是在我的城市,只要我倆個在一起就好。對不起親愛的,今年還是沒能陪在你身邊。來年春節,我一定陪在你身邊,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這兩天我這邊也剛好忙起來,都沒有什麼機會同你聊天,心裡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親愛的,不知不覺中,你早已融入我的生活,我的血液中,我就好像魚離不開水一樣離不開你。

親愛的,明年春節我倆個一定在一起。你是我辛苦時的動力,是我煩心時的依靠。

親愛的,我愛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