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6 忙

親愛的,

最近幾週一下子變得好忙,忙到沒有時間回覆短信,忙到半夜才回到家。有時洗香香躺到床上時,我在想,我現在忙得這些事情到底有沒有意義,名利和陪親愛的比起來又算什麼呢。

親愛的,對不起。你生病我不能陪在你身邊,你感冒吊針,我也不能照顧你。每天除了聊天安慰你,其他什麼都做不到。

親愛的,幸好即使再忙,即使不方便聊天,我倆個都一直心心相陪,這也是我倆個感情中最難得的地方吧,愛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