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8 晚安

親愛的,

又一次的試藥失敗,對你來說又一次打擊。在地球另一邊的我除了心疼卻無能為力。我能做什麼幫到你呢,你說的沒錯,除了醫生和自己,沒有人可以幫到你的病情,但是能陪在你身邊的話,也是一種安慰吧,可是就連陪伴都好像是奢侈。

早早地就辦好了通行證的我,就好像站在起跑綫上,只等一聲令響,就可以迫不及待奔向你。在那天到來之前,我能做的只有耐心等待和默默支持你。當你說表弟的女朋友經常去陪你和表弟一起吃飯的時候,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好羨慕她可以常常見到你。

親愛的,每天晚上睡覺前,是我最想你的時候,也是我最心疼你的時候。如果老天爺公平一點,分一半我的睡眠給你就好了。

沒有你,要我如何晚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