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9 愛要及時

親愛的,

今年清明節,知道親愛的不能去祭拜父親,心裡有小小感傷,如果我能陪在你身邊就好。不過親愛的也不用感到自責,就像你說的,祭拜只是形式,能夠在長輩的在生之年對他們好一點才是更重要的。以後我也會同你一起孝順媽咪姑媽,哄老人家開心的。

愛要及時,我對你的愛也是如此。無論是一年、十年、還是五十年、我會讓你每天都感受我對你滿滿的愛。

親愛的,我愛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