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3 憧憬

親愛的,

今天參加了朋友的婚禮,見證了他倆個最幸福的時刻,也同時感受到了婚姻的意義。說心裡沒有一點傷感,那是假的。婚禮怎樣不是最重要,但我經常會憧憬我倆個的未來生活,一起上下班,一起拍拖逛街散步,一起到處旅行,你陪我看電影,我陪你看球賽,一起完成許許多多的心願,一起慢慢變老。

知道親愛的你每天都在自責和壓力中度過,讓人身心俱疲,真的非常心疼你。你總是擔心我的情緒,擔心萬一的話,我怎麼辦,擔心我勝過於擔心自己身體。我也一樣那麽擔心你,擔心你因為自責而壓力更大,擔心自己幫不了你太多反而增加你的壓力。

親愛的,我倆個都不去擔心那麽多,好嗎?我只想同你,儘量開心地度過每一天,我不是沒有思想準備,只是想把每一天當作世界末日來過,珍惜每一刻相處的時間,珍惜每一次聊天,每一次說愛你,讓你時時刻刻感受到愛。

親愛的,我永遠愛你。

Leave a Reply

